小肥貓 Tower defense

Add   Comments

Caturday
趁著天氣甚好, 故作賢慧地打掃家裡. 小肥貓看到拖把誤以為有這麼大一根逗貓棒, 我正氣喘吁吁忙著清理; 牠的小腳ㄚ也很忙碌地勾著拖把, 在身邊打轉像隻跟屁蟲.
待我拿出相機準備來個生活紀錄, 牠卻轉過頭去, 一副與他無關的表情. 拍完一張後決定作罷, 繼續拖地. 接著幫小胖子洗個香香軟軟的泡泡浴, 下午去採買些日常用品, 假日通常是如此簡單度過.
今天忽然想吃蛋塔, 便裝了一盒回家嗑. 小肥貓聞到味道在旁邊一直好奇的想吃, 我們就這樣共享了第一個蛋塔, 不過我擔心貓咪不適合吃太多; 只給牠嚐點甜頭而已. 接著我去做自己的事, 小肥貓則任性地看守著剩餘的食物. 那表情好似神話故事裡看守寶藏的噴火龍, 也讓我聯想到Tower defense這類遊戲, 後續發展請看圖說故事.


Author Summary
小肥貓 Tower defense
Subject : 小肥貓 Tower defense
Author : - Dream Talker Updated at: 11:01 AM
Votes : 100% - 5.0 - based on 2015
小肥貓任性地看守著剩餘的食物. 那表情好似神話故事裡看守寶藏的噴火龍, 也讓我聯想到Tower defense這類遊戲
5 Stars - Reviews
留言提示 - Comment Tips
◆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或意見,歡迎參與留言。
◆ Disqus匿名留言,信箱及個人資訊不會公開顯示。
◆ 請多使用社群帳號留言,可簡化流程並訂閱回復。
◆ 『私密留言』請使用Google+分享按鍵,留言須使用『@Mark X』在訊息中,以免遺漏通知。
◆ G+ 訊息中指名分享對象的參考文件: 『 說明
  • Disqus
  • Blogger
  • Facebook
Anonymous left your nick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