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Van der Waals force〗看美國同志婚姻案

Add   Comments

我是個喜歡在Next Blogger隨意逛網的人, 前幾日偶遇一個部落格, 當日的首文是有關科學研究工作的文章. well, 我只要遇到太嚴肅的內容通常會繼續跳到下一個Blogger. 不知怎麼地, 我忽然被他的標題吸引; 繼而看完這篇翻譯文.
必須說, 真是一篇有趣的文章! 對於證明范德瓦斯力(Van der Waals force)存在的描述很動人, 像首情詩. 當然您必須先了解我所形容的本文, 才能繼續以下的話題聯結.
請參考: 研究者首度完成凡得瓦力的直接測量

雖然是很有意思的文章, 事實上我對此仍一無所知, 還是首次聽到凡得瓦力這個名詞; 這有限的腦容量只聽過Star Wars的原力(The Force)

原力是甚麼?



上個月的新聞頭條報導著美國最高法院裁定同志婚姻合法的判決, 我的Google+裡面有些朋友也轉載了不同的聲音; 但都是挖苦反諷那些反對者的看法. 老實說我對於同志平權沒有付出心力; 也能體會反對者的聲浪, 現實中的我只懂得做好自己就足夠, 別人怎麼想我便管不了.
許多同志包著殼; 就像凡得瓦力, 難以察覺的無奈與壓力在遇見另一個感情原子時才會釋放出卑微的聚合力, 只想與之共享的心力卻不斷流失力量猶如熵失衡.
謝謝那些努力的人們, 和那些包容的心. Dreamtalker playerOver the Rainbow


Author Summary
從〖Van der Waals force〗看美國同志婚姻案
Subject : 從〖Van der Waals force〗看美國同志婚姻案
Author : - Dream Talker Updated at: 9:36 AM
Votes : 100% - 5.0 - based on 2015
許多同志包著殼; 就像凡得瓦力, 難以察覺的無奈與壓力在遇見另一個感情原子時才會釋放出卑微的聚合力. 只想與之共享的心力卻不斷流失力量猶如熵失衡.
5 Stars - Reviews
留言提示 - Comment Tips
◆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或意見,歡迎參與留言。
◆ Disqus匿名留言,信箱及個人資訊不會公開顯示。
◆ 請多使用社群帳號留言,可簡化流程並訂閱回復。
◆ 『私密留言』請使用Google+分享按鍵,留言須使用『@Mark X』在訊息中,以免遺漏通知。
◆ G+ 訊息中指名分享對象的參考文件: 『 說明
  • Disqus
  • Blogger
  • Facebook
Anonymous left your nick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