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的 Internet

Add   Comments

躺在床上發現自己不自主地脫離了現在的時空.
強迫式的進入了另一個自己的領域, 我換成躺在另一個床上, 可以透視窗外是另一種風景.
在黑夜中滿天星光讓天空帶著淡淡的藍白色, 樹梢在風中搖曳搓摩著銀藍的天空, 閃爍著磷光.
風聲沙沙, 聽起來好熟習. 好像以前在部隊野營時曾經在晚上坐在階梯上, 聽著樹葉在風中起舞的聲音.

隨處走走, 還真的是一個陌生的地方. 但好像忽然明白從這裡可以找到一些我想知道的線索.
回到房裡, 打開電腦. 我從自己的網頁出發, 裡面左上角列出了幾個出發的路徑.
選擇了其中一個, 走到裡面逛了一下, 又從左上方發現其他不同的路徑.
再次地打開了另一個視窗, 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好奇地看著別的世界的意識, 然後再繼續開啟了另一個視窗...

每一次打開了另一個路徑, 窗外的風景會隨著進入的所在顯現不同的風光和感受. 有點像森林之花的作用, 但更加真實而具體.
我不斷地走著, 發現離我想接觸的目的地更遠了.
所以又回頭從其中一個視窗內的路徑再選擇了其他的路徑. 並關上了離開的路徑.
走了幾回, 我才忽然發現自己根本迷路了!
我只是離他愈來愈遠...
關閉了所有的路徑, 我再度從原點出發.
開啟了一道又一道的門, 關起一道又一道我認為不是的門.
走得愈來愈遠, 有時又將要接近. 為了這個意念, 又從接近的世界裡再度出發.

開啟的視窗似乎可以不受限, 我覺得這部電腦實在比我的強太多了.
無限的開啟路徑, 一但我要回到其中一個地方, 處理速度猶如從來沒有離開過.
真是好啊!
真是好啊~~~ 我又迷路了!
已經忘記該回到哪裡? 仟百個視窗裡我又該回到哪裡?
心裡害怕, 一層又一層的世界裡偶而會遇到毒蛇猛獸, 我已經盡力迴避了.
現在我又該回到哪裡? 一但回到某處, 剛才被侵擾的猛獸們可能早就在門口準備吞噬我!
關上了所有的窗, 我回到了原點...

留言提示 - Comment Tips
◆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或意見,歡迎參與留言。
◆ Disqus匿名留言,信箱及個人資訊不會公開顯示。
◆ 請多使用社群帳號留言,可簡化流程並訂閱回復。
◆ 『私密留言』請使用Google+分享按鍵,留言須使用『@Mark X』在訊息中,以免遺漏通知。
◆ G+ 訊息中指名分享對象的參考文件: 『 說明
  • Disqus
  • Blogger
  • Facebook
Anonymous left your nick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