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守之犬

Add   Comments

每年到了這個時間, 又是小肥貓打五合一+狂犬病疫苗的時候. 下午抱著小花豹到動物醫院打疫苗 (* 小肥貓今天很勇敢, 打針都沒有喵喵叫. 所以今日升級為小花豹, 而且還得到一面注射編號的徽章(掛牌))
打完針想順便往海濱去吹吹風, 想到假日的人潮可能會把籠子裡的小花豹嚇到, 所以作罷. 但我加購了他的零食當作獎勵.
回程途經DVD出租店, 租了幾片先前想看; 卻又沒空看的電影. 其中這部"星星守護犬", 雖然不曾看過漫畫原著, 我的預想應該是添加一些賺人熱淚的動物元素. 看完以後還是很難過地哭完半包紙巾. (我承認我的淚點很低; 但是不會告訴你紙巾是幾抽的)
轉頭看看小肥仔, 吃完零食溜到旁邊打瞌睡. 果然跟狗兒是完全相異的物種.
我也曾經歷那樣的過程. 狗狗老了, 盡最後力氣走近你, 倒在你身邊. 慢慢地安撫牠的毛皮, 輕聲地跟牠說話, 直到不再呼吸. 讓牠安詳地離去可以超越了悲傷. 回憶是一種個人才能夠享有的財富.


Author Summary
星守之犬
Subject : 星守之犬
Author : - Dream Talker Updated at: 8:27 AM
Votes : 100% - 5.0 - based on 2015
小肥貓打針記
5 Stars - Reviews
留言提示 - Comment Tips
◆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或意見,歡迎參與留言。
◆ Disqus匿名留言,信箱及個人資訊不會公開顯示。
◆ 請多使用社群帳號留言,可簡化流程並訂閱回復。
◆ 『私密留言』請使用Google+分享按鍵,留言須使用『@Mark X』在訊息中,以免遺漏通知。
◆ G+ 訊息中指名分享對象的參考文件: 『 說明
  • Disqus
  • Blogger
  • Facebook
Anonymous left your nick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