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貓看地震

Add   Comments

一清早睡得迷迷糊糊地, 被地震搖醒.
平時小肥仔窩在牠的小床裡, 可以掀開遮陽簾看外面的小鳥晨間的啼噪; 又可以隨時"照料"可口的貓草盒.
鄰居的好朋友-小梗犬在門外汪汪呼叫出來玩時, 小肥貓可以很方便地探出頭打招呼.
除非是冬天天冷, 或是撒嬌要零食吃. 這個季節牠是不會黏到我身邊睡.

小肥貓除了書櫃密室房之外, 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陽台採光房.
看看他平常監控貓草時, 我好幾次跟他說: 不會有其他貓咪來偷吃...


五點鐘的地震夾雜著一些物件,門窗的碰撞聲, 讓牠有些不安.
尤其在寂靜清晨裡, 鄰居們的狗狗也吵了起來. 小肥兔悄悄的跳到床上, 眼神裡帶著警戒害怕的感覺. 我拍下牠難得乖乖定住的表情.


後來我想想萬一是前震怎麼辦?!
一把抱住小肥仔往樓下先跑. 先打開了第一扇鋼門以防變形跑不出去.
等了一會沒有其他動靜, 才放下了肥仔.  我想牠應該被我的舉動嚇壞了.
回過神想到剛才一手抱住貓咪, 一手還拿著相機. 我應該要拿錢包或手機才對. 就順手拍個紀錄.

小肥貓劇場 - 地震篇


Author Summary
小肥貓看地震
Subject : 小肥貓看地震
Author : - Dream Talker Updated at: 9:27 PM
Votes : 100% - 5.0 - based on 2015
肥貓日記 - 地震篇
5 Stars - Reviews
留言提示 - Comment Tips
◆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或意見,歡迎參與留言。
◆ Disqus匿名留言,信箱及個人資訊不會公開顯示。
◆ 請多使用社群帳號留言,可簡化流程並訂閱回復。
◆ 『私密留言』請使用Google+分享按鍵,留言須使用『@Mark X』在訊息中,以免遺漏通知。
◆ G+ 訊息中指名分享對象的參考文件: 『 說明
  • Disqus
  • Blogger
  • Facebook
Anonymous left your nick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