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你未來的另一半 - Google Images

Add   Comments

在我的隨機頁面看到這一篇關於夢境的舊文章 ► Click here .
後來發現 Google Images 最近發展出圖像搜尋的服務.
這樣看來, 單身的朋友, 你有機會利用搜尋找到你的夢中情人.
或是趕快去學習繪圖; 將他的夢中身影描繪出來.
親愛的, 我來尋找你了...

我覺得 Google Images 對於臉部特徵的比對相當接近.
也許在 Google 收購了 Picasa 之後, 將人像特徵技術運用在搜尋.
不過人像特徵比對的技術最早好像是微軟發展的吧 ? 可是它並沒有擴大運用.
像是 Facebook 也運用的類似技術, 不過規模完全不同.
來看看怎麼利用圖像搜尋.

一般的圖像搜尋是依據搜尋字眼結果. 但結果可能不符合你的期望.
現在的搜尋可以利用圖像網址或是上傳到 Google Images

♦ 先進入網站. 點選相機的圖樣. 可以輸入圖像的網址, 或是從電腦中上傳資料.


♦ 它會將符合特徵的圖像列出來.  Oh ! 原來 Nick Stokes 的本名叫做 George Eads .


很抱歉... 我不擅長記住人名; 連多年的朋友也不確定他們的本名.
他近期比較偏向熊族身材的發展, 我找到一些照片. 嗯... 有成熟的魅力.





George Eads最近的宣傳照已完全蛻變為成熟的熊男 

留言提示 - Comment Tips
◆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或意見,歡迎參與留言。
◆ Disqus匿名留言,信箱及個人資訊不會公開顯示。
◆ 請多使用社群帳號留言,可簡化流程並訂閱回復。
◆ 『私密留言』請使用Google+分享按鍵,留言須使用『@Mark X』在訊息中,以免遺漏通知。
◆ G+ 訊息中指名分享對象的參考文件: 『 說明
  • Disqus
  • Blogger
  • Facebook
Anonymous left your nick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