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scratching

Add   Comments

溫暖的陽光下, 小肥貓喜歡在台階上充當看門狗.
還可以利用迷迭香幫他抓癢.
而他以守護迷迭香不被侵擾當作回報.
每當我想剪下些許迷迭香, 肥貓就會在旁邊緊張地監視著.
深怕我拿走他的搔癢工具.

有一種人, 隨便種植; 也沒有刻意照料植物. 但是植物就是會長得很茂盛.
我就是這種人. 並不是我懂得照顧花草;也不是特別用心.
不知為何, 在我手中的植物就是會長得健康.
也許我的前世是植物吧? 哈哈 ~  

台階上的植物以前生長得不好,稀疏的枝枒,幾乎枯萎.
我搬來這裡後, 它們慢慢茂盛,開花. 小肥貓開始愛上迷迭香的愛撫.
嗯, 我很少修剪花草, 習慣自然生長的型態.  所以照片裡看起來有些像雜草.
以前另一張茉莉的照片, 花開得像玫瑰般大. 我曾經懷疑是不是茉莉花.

留言提示 - Comment Tips
◆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或意見,歡迎參與留言。
◆ Disqus匿名留言,信箱及個人資訊不會公開顯示。
◆ 請多使用社群帳號留言,可簡化流程並訂閱回復。
◆ 『私密留言』請使用Google+分享按鍵,留言須使用『@Mark X』在訊息中,以免遺漏通知。
◆ G+ 訊息中指名分享對象的參考文件: 『 說明
  • Disqus
  • Blogger
  • Facebook
Anonymous left your nick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