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 lost ? 遺忘

Add   Comments

坐著大到難以想像的郵輪, 我抵達一個不知名的國度.
船上的人匆匆嘈雜不知在忙些什麼?
站在甲板倚偎在護欄邊, 我細細地抽著煙; 看著大家究竟在忙些什麼...
很顯然地, 我不知所以.
也罷! 熄落了煙拿起自己的行李跟隨人們下了船... 

在出口遇見了朋友, 我不曾見過他卻感覺已經熟識.
當然我接受了他的邀請一起同遊此地.
感覺這裡並不是印象中我想要到的國度呢! 有點落伍, 卻又像戰亂之地...
我們靜靜地走在山林之間, 綠綠的樹木參差而自然的面貌托著遠方微灰的天空,

朋友淘氣地在溪邊撿拾各色石頭送給我,
我其實對石頭不很感興趣. 很不識相地婉拒他的好意.
看著他有點挫敗的眼神; 我只好接受了一顆灰紫色的石頭.
把玩看著也忽然覺得石頭很美呢.
他的眼神讓我覺得很熟悉, 但至今還是想不起來到底是誰的眼神?

相處的時光似乎將要結束了, 他提醒我得快搭上出境的火車.
忽然想起自己的行李遺忘在溪邊, 都是我太專注那顆灰紫色的石頭上了...
我跑回溪邊找尋我的背包.

是我的錯覺嗎? ...

沿著溪邊居然有那麼多被人遺忘的背包?
剛才並沒有看到這幕情景啊! 一定又是那顆灰紫色石頭的錯!...
終於找到屬於我的行李, 卻遠遠聽見火車嗚鳴的笛聲.
找到背包的喜悅頓時掉到谷底,
我撥開擋路的枝葉想要趕上火車, 卻也來不及.
隔著閘門我看到了他不斷向我招手, 那悲傷的眼神就快要讓我想起他是誰了...

火車轟隆隆的聲音淹沒了他的呼喊, 我卻忍不住心裡的悲傷目送無情列車的離去.
淚水似乎讓我目光更加模糊, 更加看不清他的模樣...


Author Summary
Who's lost ?  遺忘
Subject : Who's lost ? 遺忘
Author : - Dream Talker Updated at: 12:46 PM
Votes : 100% - 5.0 - based on 2015
夢境裡的遺忘故事.抵達一個不知名的國度,他的眼神讓我覺得很熟悉,火車轟隆隆的聲音淹沒了他的呼喊,我卻忍不住心裡的悲傷目送無情列車的離去.
5 Stars - Reviews
留言提示 - Comment Tips
◆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或意見,歡迎參與留言。
◆ Disqus匿名留言,信箱及個人資訊不會公開顯示。
◆ 請多使用社群帳號留言,可簡化流程並訂閱回復。
◆ 『私密留言』請使用Google+分享按鍵,留言須使用『@Mark X』在訊息中,以免遺漏通知。
◆ G+ 訊息中指名分享對象的參考文件: 『 說明
  • Disqus
  • Blogger
  • Facebook
Anonymous left your nick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