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night ; lost night

Add   Comments

昨晚真是糟糕...  開著電腦卻不小心睡著了.
肥貓卻呼嚕嚕的睡在我的肚皮上, 我在呼吸困難中忽然醒來.
年紀越大, 活動力越弱.
像是這個假日, 連大門也沒有跨出一步.
卻將時間用在製作 Swf 這種休閒上.
設計一個性格的雷神(Thunder)當作 Blogger 的分類按鈕.

那天一個網友告訴我, 同志的網路交誼不在乎彼此了解.
言下之意是, 如果你長得好看, 身材又好, 又裸露的夠多...那麼你就可以獲得掌聲.
內心世界與個人特質似乎不是那麼重要.  也不會有人在乎你寫了什麼文章 (?!)

我不是要否定這種看法, 在觀察上的確是事實.
雖然有許多的同志擁有豐富的內涵, 吸引人的個性.
在成為朋友之前,這些特質並沒有彰顯.  甚至情侶之間沒有認識的更多.
所以我寧願將時間用在作自己喜歡的事; 沒有期待就不會失去.

留言提示 - Comment Tips
◆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或意見,歡迎參與留言。
◆ Disqus匿名留言,信箱及個人資訊不會公開顯示。
◆ 請多使用社群帳號留言,可簡化流程並訂閱回復。
◆ 『私密留言』請使用Google+分享按鍵,留言須使用『@Mark X』在訊息中,以免遺漏通知。
◆ G+ 訊息中指名分享對象的參考文件: 『 說明
  • Disqus
  • Blogger
  • Facebook
Anonymous left your nick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