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餘年後

Add   Comments

我不可置信地看著他的檔案, 曾經最熟悉的臉孔.
簡單鍵入他的名字, 並沒有預期有什麼搜尋結果. 我卻找到他.

這些年偶爾會想起他. 在網路上曾經找到可能是他的資訊.
由於沒有照片,無法確定.    Google 大神、Facebook 大神畢竟不是萬能.
在那沒有手機的年代, 多年失聯. 如今只剩下微薄的記憶.
有時想著: 不知道他現在過得好嗎?...


現在的他剪著平頭, 成熟了點; 並沒有太大改變.
原來他在不久前才加入臉書. 而我正巧找到. 
看著他的家庭合照, 知道他應該過得很好, 當初離去的心酸再度湧上心頭.
尤其看到他那可愛又漂亮的小孩、美滿的家庭, 覺得一切都值得.
好像背負了十餘年的自責, 如今釋然.
終於明白又哭又笑的瘋人就是我這模樣.

對不起, 我的愛讓我離開你...

dreamtalker player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一首 1986 年的歌曲.

留言提示 - Comment Tips
◆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或意見,歡迎參與留言。
◆ Disqus匿名留言,信箱及個人資訊不會公開顯示。
◆ 請多使用社群帳號留言,可簡化流程並訂閱回復。
◆ 『私密留言』請使用Google+分享按鍵,留言須使用『@Mark X』在訊息中,以免遺漏通知。
◆ G+ 訊息中指名分享對象的參考文件: 『 說明
  • Disqus
  • Blogger
  • Facebook
Anonymous left your nick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