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Clouds and Spy - 標籤雲? 還是 間諜雲?

1   Comments

隨著分類標籤越來越多, 因此上方模組的 Flash已經改過5版, 只能連結主要標籤.
打死我都不想要用 Blogger 的標籤模組.  所以在側欄另外放置個標籤雲 (Tag cloud).
後來發現有個好心人, 運用 HTML5 寫了一個標籤雲的分析網頁. 有中英文標籤.
由此進入 ► (Click here)  (這世上的好心人真多呀!)

我順便利用它的圖片擷取功能, 下載自己的標籤雲, 好好欣賞一番.
請利用3分鐘仔細觀看此圖的奧秘. 然後再繼續閱讀.


是否發現其中的奧秘?!
不會吧?!  看這麼久還沒有發現嗎? 這樣怎麼出來在網路上混?
為何我的 " More " 這麼多; 這麼大?  It's not because that I " want more ".
也不是每一篇文章都有寫到 " read more " 這個標籤.
而是因為 Page Elements ► posts edit ► 繼續閱讀的替代字被標示成 Tag.
假如將替代字 " Read More "更新為 " Gay ", 一段時間後, 我的主要標籤將會更改.
這是操作標籤的作弊方法之一.

仔細看看標籤雲裡面的字詞, 想像不到原來標籤有這麼多字眼.
" 你 我 他 " 應該是出現率最高的字詞, 但是連同標點符號被排除.
我只需要輕鬆地將別人的網址輸入查詢; 就能分析出這個人的生活型態, 主要性格, 喜好傾向等等...
別再抱怨不懂你的女友在想什麼.
下圖是我更新標籤兩個小時後的標籤雲. 已經有了變化.
或許可以把這張圖當成背景使用.


雖然人類無法被標籤化, 網路卻能滿足某種偷窺慾望.
只要上傳到網路平台的任河資料, 都有可能被搜尋到.
經常看到有人問: 怎麼樣才能避免被盜取, 或是密碼照片.
也經常看到有人問: 怎麼樣才能破解密碼, 或是突破滑鼠左右鍵限制.
一場永不停歇的網路間諜戰.

留言提示 - Comment Tips
◆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或意見,歡迎參與留言。
◆ Disqus匿名留言,信箱及個人資訊不會公開顯示。
◆ 請多使用社群帳號留言,可簡化流程並訂閱回復。
◆ 『私密留言』請使用Google+分享按鍵,留言須使用『@Mark X』在訊息中,以免遺漏通知。
◆ G+ 訊息中指名分享對象的參考文件: 『 說明
  • Disqus
  • Blogger
  • Facebook
Anonymous left your nick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