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Blog

Add   Comments

Live spaces 在去年結束服務.
Email 通知使用者將 Blog 遷移到 PIXNET 或是 Blogger.
然而我一直忙於工作,也沒有決定將網誌遷移到哪裡.
PIXNET 在台灣很多人使用; 相比之下 Blogger 就顯得少.
也許 Blogger 並沒有像 PIXNET 有個部落格首頁.
對於熱門,新鮮,有趣的部落格, 它的首頁有推動的效果.
而 Blogger 並沒有這樣的首頁, 下一篇網誌的功能有隨機發現的新鮮感
人氣對於部落客或年輕人似乎很重要.
也許它帶來商機,或某種肯定. 這些卻完全不是我需要的.

是的, 我應該選擇安靜些的 Blogger; 不太習慣陌生人來到部落格.
對我而言,網誌是記載生活的地方.
而我的生活比較有趣而讓我想紀錄的,唯有夢境而已.

Live spaces 我也用了幾年.
雖然沒有經常性發布文章.
裡面還是有我喜愛的記憶... 記憶是我的珍寶.
天啊! 三月就要完全關閉spaces, 我不確定有時間遷移嗎?
雖然之前它有提供直接轉移的服務.
我決定讓這個新Blog捨棄一些過去文章.
只留我想留的文章.

剛開始使用 Blogger 不是很習慣.
因為它可以完全使用 CSS 的編寫方式.
這對喜愛設計部落格的人很對味; 對我這懶人卻是個糟糕消息.
目前先簡單地佈置完成.

側邊模組放了 Google 翻譯.
Mnn...雖然我的外國朋友很少; 放個翻譯模組好像很國際化. 哈哈...
本來是放 Microsoft 的翻譯模組.
它有著 Windows 7 的玻璃介面,看起來相當漂亮.
但是我還是換成 google 翻譯模組.
因為 Google 翻譯在各種線上翻譯裡,是表現最好的.
在這篇文章裡,我嘗試安置Google翻譯模組.
Blogger似乎支援這類語法. 我還需要多摸索這個新家. 

留言提示 - Comment Tips
◆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或意見,歡迎參與留言。
◆ Disqus匿名留言,信箱及個人資訊不會公開顯示。
◆ 請多使用社群帳號留言,可簡化流程並訂閱回復。
◆ 『私密留言』請使用Google+分享按鍵,留言須使用『@Mark X』在訊息中,以免遺漏通知。
◆ G+ 訊息中指名分享對象的參考文件: 『 說明
  • Disqus
  • Blogger
  • Facebook
Anonymous left your nick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