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柴生活週記

Add   Comments

東北高壓終於開始發揮威力, 有點兒冬天的味道.
只見那暖蓬蓬的被窩裡冬眠著兩個人; 喔! 是一人一貓.
小肥貓的好友在門外汪汪地呼叫 : 快一起出來抓小鳥吧~
我用腳推了推小胖子, 牠只瞇著眼一會又繼續睡. 死賴活賴就是不肯下床.

是該換上長袖了嗎? 假使這樣整天窩在被窩裡, 早晚變成廢柴雙人組.
貓咪真是種神奇的動物, 永遠能找到最舒適的角度睡覺.
靠在我身上卻弄得我腰酸腿痲的...

想起上週才把 Out of the Blue 看完.
快兩個小時的紀錄片, 在Youtube上要順利看完, 半聽不懂又沒有中文字幕的. 真是平時要多燒香求保佑.
既然打算堅守暖呼呼陣地裡, 就去租了阿波羅18號來看.

感覺像是外太空的懸疑恐怖片.很直線的作品.
同樣是很少演員的作品, Bruce Willis 的靈異第六感、Nicole Kidman 的小島驚魂、或是同樣是月球主題的 Moon, 表現都勝出許多.
不過我蠻喜歡導演全片用監視鏡頭來營造現實感的手法.
如果在那種患難時刻, 兩個男人迸發出愛的宣告 : "丟下我, 你快離開。。。". "不 ! 我死也不會放棄你的"。。。  well, 我想太多了...

我稍微移動快被壓得失去知覺的腿, 小胖子喵地一聲抱怨跑下樓蹲貓沙.
跟網友線上哈啦拌嘴幾句, 忽然找到一個密室遊戲.
很少時間跟精力可以玩線上遊戲, 但是網頁版的簡單小遊戲偶爾會玩.
尤其是密室遊戲.
曾經以為經常訓練這類腦力遊戲會變得聰明點. 好像沒有顯著成效.
途中遇到一點難關, 一直找不到下一步的關鍵. 看著時間逐漸流逝, 這時候心中興起一個可恥的想法 : 找攻略本吧!

實在太可恥了!!
但是身為宅男, 哪個身上沒有個一兩本可恥的攻略本?!
宅男 x 廢柴 Plus update 升級版將化可恥為可敬的昇華.
在此極力徵求讓葛格絕對暢快的攻略本... 啊! 不是, 是各式艱困密室的攻略本.
最後終於讓我乘坐飛碟逃出異形星球. 其中一個遊戲如下 :


寫到月球的電影, 忽然想到12月10日在台灣可以觀測到月全食, 如果天氣明朗.
詳情可造訪台北天文館的介紹. 小心寒風中維持抬頭賞月, 脖子僵直.

嗯! 寫完這篇網誌才發現, 原來窩在小小的被窩裡也能有廣闊的宇宙觀.

留言提示 - Comment Tips
◆ 如果您有任何想法或意見,歡迎參與留言。
◆ Disqus匿名留言,信箱及個人資訊不會公開顯示。
◆ 請多使用社群帳號留言,可簡化流程並訂閱回復。
◆ 『私密留言』請使用Google+分享按鍵,留言須使用『@Mark X』在訊息中,以免遺漏通知。
◆ G+ 訊息中指名分享對象的參考文件: 『 說明
  • Disqus
  • Blogger
  • Facebook
Anonymous left your nick please